叶以泽

两A相逢必有一O

1. 乌云压城,天光暗淡,偌大的雨点砸在街道建筑上,浸润出深沉的颜色,整个城市间流淌着迷滂灰蒙的繁华。

都是他记忆中的模样。


2.遇到灰尘,擦掉就好了,没必要把它拿到阳光下晒晒。


3.买糖嘛,本来就是为了哄小朋友的。


4.算了,他记恨自己也记恨十几年了。

总归,道阻,且长。


5.这么骄傲的小朋友,可该怎么办啊。


6.他和简松意是一类人。

刻在他们骨子里的基因不是omega或者alpha,而是骄傲和强大。


7.那双漆黑的眸子落入了窗外的月色。

柏淮想,星河璀璨,大抵也不过如此。

心里的疼就又无孔不入地泛了起来,还带着说不清的骄傲。

小朋友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他是omega又怎样。

他不需要心疼,不需要同情,不需要被故作温柔的哄着宠着。

他只会变得更强大,而自己会一直陪着他,无论荆棘路途。


8.他必须要坚强,坦然,乐观地接受这一切,才不会让关心他的人担心。

他知道这样是对的。

可是他也才17岁,还是会不甘心的年纪。

也不是不甘心,就是这么多年的习惯和信念突然变了,他有些茫然。

他没有见过可以战胜alpha的omega,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应该是能做到的吧,毕竟我可是简松意啊。


9.有的人,有的事,就是燎原的野火,只要落了星星点点在你的心里,这颗心就算完了。


10.他对他好,可是又生怕他看出来,所以总是会忍不住欲盖弥彰地逗逗他。

他怕那些隐秘钻出了尘埃后,开不了花,就连朋友都没得做。

他从小就是最优秀的,从来不认为有什么事自己做不到。

唯独这个人,太过珍视,所以连一步都不敢唐突。

因为那是他孤独贫瘠的那些岁月里,唯一盛开的玫瑰。


11.柏淮想不明白,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人不为这样一枝玫瑰而心动。

如果可以,多想摘回去放在温室里,替他遮风挡雨,摘草除虫,将他占为己有,日日夜夜地欣赏他的美丽。

可是那样的玫瑰,就和世界上所有的玫瑰一样了。


12.少年意气狂傲,最是动人心魄。


13.可能年少时藏在心底那份独自的喜欢就是这般模样。

是所有的放纵,也是所有的克制。


14.“牛奶皮肤简松意!擦浪嘿哟简松意!南外最a简松意!无所不能简松意!”


15.“够甜吗?不够的话,我其实还可以再甜点儿。”


16.当少年热血努力至此,无人不动容。


17.这世界上,就是有人天生命好,有人天生命苦,并不公平,可是公平的是,他们都有过十七岁。


18.夕阳的余晖撒在枯萎的藤蔓上,据说只有断了陈旧枯败的残枝,到了来年春天,才会生长出新的绿意。

一年一年,越来越好。


19.想拥有你,又怕失去你,大抵是我这一生,唯一的怯懦。


20.从此再也没有人可以温柔地陪着他度过春夏秋冬,年年岁岁。


21.以后的春夏秋冬,年年岁岁,换我来陪着你。


22.不当人的感觉挺好的。

没必要当人了。


23.青绿色的葡萄,终归还是没熟透,涩。

可是那点儿甜味,他又怎么都舍不得。


24.十几岁的年纪,什么都开始明白,却又什么都没有彻底明白。

好像世界上一切的事情都难不倒我们,只要我们愿意,就可以让世界为我们低头。

可是又好像都太过年轻,以至于一切都显得无能为力,不知所措,所以只能小心又笨拙地尝试尽所有的方法,哪怕明知道这个方法或许很可笑。

但那又怎么样呢,在年少时,我们为了彼此拼尽全力努力过,那么终究有一日,我们都会得偿所愿。


25.生活不是电视剧,高冷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也不会有成千上万的观众爱,所以不如一起到这红尘,热热闹闹,痛痛快快,为自己走一遭。


26.是有毛病。病名为你。

无药可医。甘之如饴。


27.暖黄色的烛火熄灭的那一刻,迎来了柏淮真正的十八岁。

即使很多年后,柏淮也依然觉得,十八岁那年,是他人生里,最好的一年。

虽然往后的日子越来越好,身边的人也越来越好,却始终都不如记忆里的那一年来得惊艳。

爱情,友情,梦想,人生温暖而富有希望的一切,都随着那个带着光亮走进黑夜的人,来到了他的身边,救他于漫漫孤冷的荒原。


28.少年心事,自己都不懂得,又怎好赋予旁人。


29.所谓好的朋友,从来不会有谁拖谁的后腿,都会为了彼此去付出,也都会搀扶着彼此,做到更好。

而好的爱人,永远会在你身边,让你觉得无所畏惧。


30.“你又来救我了。”

“不是,我是来接你凯旋的。”


31.他看见昏暗小巷里,少年像一束光,穿透黑暗龌龊,依旧无所畏惧,至刚至强。


32.年少意气的仗义,不是一成不变的冲动。


33.凶不得,骂不得,疼又疼不过来,放又放不下,喜欢也怎么都喜欢不够。

深情到了最后,竟然是无奈。


34.“我很能受委屈,所以委屈你一下都不行。”


35.玫瑰娇嫩,未见风雪,只能折了腰。

直到一声低低的,有些破碎的“喜欢你”。

大雪才终于褪去,玫瑰绚烂绽放。


36.十八岁的年纪,实在还不够强大,能做到的实在太少,在所谓的成人面前,筹码少到可怜,可是我们总是会努力做到我们所能做到的最好。

或许这就是我们会在十八岁,爱上彼此的原因。


37.十八年,相遇,相伴,相知,相爱。

他们终于成了在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两个人,因为他们驯服了彼此,也只被彼此驯服。


38.轻描淡写一句话,带过了分离后的独自等待。

他曾等待自己,如同这首歌里的故事。


39.我爱你,我他妈爱你,我不爱你才不会生你的气,才不会管你走不走,我三番五次暗示你,你居然还说老子不爱你。


40.柏淮是他的alpha。

柏淮爱他。

柏淮属于他。

只属于他。

他们完美契合,他们彼此拥有。

不是柏淮占有了他。

而是他们因为相爱,所以彼此驯服。


41. 他和柏淮一起走过了这么这么多年。

明明他们都还很年轻,可是这年轻的生命里,所有的爱恨,都与彼此有关。

而柏淮爱他,那么爱他,温柔地,沉默地,执着地爱。

明明他也只是少年,却因为不如自己幸运,而早懂得了许多人间疾苦,自己该把幸运分给他些。


42.年少的爱意,总是为人诟病,说是来得莽撞,粗浅,不堪一击。

可是无人懂得,他们就是彼此的年少。


43.“我爱你,你是我第一爱的人。”


44.竹马选我我超甜,又骗感情又骗钱


45.他说:“简松意,你就是我的凡尘。”

因为有你,所以我未曾真正的孤身一人。


46.他没能够成功欺骗自己不想柏淮,也没能藏得住对柏淮的想念。


47.不过这大概就是十几岁的少年吧。

所有的爱恨都那么冲动又纯粹,所有人都为了自己想要的美好笨拙地努力,而这份笨拙和努力,让那些错误也变得美好起来。


48.“你不是我的omega,你是我的简松意。”


49.他们要证明,他们因为彼此,成为了更好的人。

这像是一种仪式,更像是某种信念。

他们相信自己,也相信对方。

而他们也做到了。


50.总归,少年人的故事,本就该说给少年人听。


51.“不能因为喜欢对方而变得更好的人,不配早恋。”


52.他们都是善良美好的少年,未来会属于他们。


53.他们或许有各种各样的缺点,可是他们终究才是这个世界的盼头。

他们甚至在自己这贫瘠空白的世界也留下些许牵绊,让他除了爱情,还相信了最简单的友情。


54.这里错误百出,这里色彩斑斓,这里吵闹不堪,这里明媚温暖。

这就是人间。

这就是凡尘。

这就是圆满。


55.是所有曾经经历过的一切幸与不幸,挣扎与离别,才造就了现在的你我,所以又何必苛责过去所缺失的那些遗憾。

毕竟现在的我爱你,以后的我也会爱你。

你从前的人生,我都曾参与,你往后的人生,我也永不会缺席。

这世上,哪里还有比这更好的事。

所以我,何其有幸。


56.南城的雨季从此记住了那一年的那两个少年。

他们在雨季重逢,他们也在雨季相拥。

他们两小无猜。

他们两情相悦。

他们将与子偕老。

他们也将,永远年少。


57.孩童时代的那位年轻长辈,教会了他们温柔,教会了他们善良,教会了他们爱。

他们从未忘记。

所以这一生,即使他们曾犯过错,有过分离,可是他们再次相遇,始终都是最好的少年。


58.静谧的清晨,每一寸积雪,每一朵玫瑰,都听到了他们的誓言。

而当戒指带上无名指的那一刻,天际又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大雪,苍茫的世间,被覆盖上一片雪白。

两个少年,就这样订了终身。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