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泽

钓系美人恋综养崽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1.“嗯,春天还没到,先送你一捧春光。”


2.像是在黑夜里追光,他孤单而骄傲,却有着足够的温柔力量。


3.“至于我的过去……好的也好, 坏的也罢,都是我的经历罢了。”

“大概……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无论昨天发生了什么,今天又经历了什么,我们每个人想做的, 不过是好好地活下去。”

“活在一个充满了失望和沮丧的世界,我们似乎已经习惯了被命运辜负, 但还是要记得自己曾经的美梦。”

“但命运辜负了我, 我不想辜负生活。”顾盼秋抬眼, 坚定地说…


4.醉了的傅越更自信了,他又重复了一遍:“我会对你很好的。”

他语气明明那么霸气,表情却有些孩子气,似乎带着几分执拗,偏偏又那么地认真。

顾盼秋的脸在傅越肩膀上蹭了蹭,像是一只没有安全感的小猫。

傅越抱着他说:“我知道,你也会害怕。”

“但没关系,谁都会有害怕的时候,我会陪着你的。”

“无论你想做什么,你就去做,我会陪你做。一天也好,一个月也罢,总有一天你会习惯我对你的好。”


5.“你可真是宝藏总裁。”顾盼秋弯着眼睛看向傅越,“真够全能的。”

“我?”傅越轻笑,“我还有宝藏男友,宝藏老公的属性,你要不要挖掘一下。”


6.傅越是天子骄子,  是浑身发着耀眼光芒的真正的太阳。


7.“如果你跟我谈恋爱了,  我肯定不会随便就放开你。”

“我想和你结婚,  你要是答应了,  这辈子都得和我在一起,  这事儿是挺大的。”


8.傅越轻轻摸了摸他的脸颊,说道:“顾盼秋。”

“你只要考虑需不需要一个我这样子的男朋友就可以了。”

“我会对你很好的,我有的都会给你,我会宠着你,宠着啾啾,你相信我。”


9.顾盼秋不是女孩子,但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傅越觉得,总得要有一个人固执一点,脸皮厚一点,把自己的真心刨出来去给另一个人看,才能让一个人的生活变成两个人。


10.万盏星光是他的荣耀,顾子叶却是他的骄傲。


11.顾盼秋从22层去看窗外夕阳的余晖,那金色的光芒从落地窗洒在了顾盼秋的脸颊上,温暖而明亮。

而他的未来,似乎也在闪闪发光。


12.顾盼秋看着不远处大屏幕里自己俊秀的侧脸,一时间很难形容自己的心情。

当初跌入谷底的时候,他也没有很难过。今天他终于洗去了污名,也没有因此而欢呼雀跃。

他觉得自己的感情可能有些迟钝。可现在他心潮澎湃,思绪万千,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原来也曾委屈而不甘。

人一旦被精心照顾,似乎就会变得脆弱。


13.时人不识凌云木,直待凌云始道高。


14.顾盼秋思索了一会儿,温柔而坚定地说道:“傅越……我很难描述他在我心里的感觉。过去两年,我的心里可能一直在下雨,啾啾会在雨里一直给我打伞,但傅越出现之后,这场雨停了。”

“他是让我天晴的人。”

“他在我心里,是非常特别的。”顾盼秋弯着眼睛,紫色的耳钉在镜头里闪烁着微光,“我也希望今后的日子能一直是晴天。”


15.“顾盼秋一身傲骨,他就像是水,温柔又有力量。”


16.“我突然就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人生苦短,如果真的有在意的人,就不应该彷徨,要用力地奔向他。”


17.“他说他要来见我了。”

“谢谢你,我也很想见你。”


18.让一个人开心,原来自己也会这样开心啊。


19.“顾盼秋。”傅越沉声说,“我们要不要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今日立春,风都暖了三分。

但顾盼秋最先感知到的春天并不是温暖的春风,而是傅越温柔带着爱意的眼眸。

顾盼秋在月色下,悄悄地回握住了傅越的手。

即使曾经彷徨过,纠结过,他依旧还是想和眼前这个人试一试。


20.他像是一团绵软的雪,终于融化在了傅越的怀抱中。


21.《反差》是顾盼秋为傅越写的歌,他创作的时候一直想着傅越,写下这首情歌之后他没有告诉傅越,这是一个惊喜,他希望有一天傅越能发现这首歌的主人公原型是他。

高高的个子,高高的鼻梁。

深邃的眼睛,滚烫的胸膛。

冰山似的冷峻精英,在爱人面前却像个孩子,阳光又热情。

大概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莫过于被喜欢的人偏爱,这首歌,就是写偏爱的反差。


22.“秋秋,被你吸引在我看来是一种不可抗力,你就做你自己,我会永远爱你。”


23.“你为什么这么喜欢abo?”顾盼秋轻轻笑了笑,“之前还总说我像个omega。”

“因为听说omega被标记之后,一生只能忠诚于自己的alpha,而alpha身上也会全是omega的味道。”傅越突然很认真地对顾盼秋解释,“节目组的编剧小姐姐跟我这么说的,我很喜欢。我也希望你的身上,全都是我的味道,一辈子只爱我一个人。”

“可能我对你的占有欲就是很强吧。”


24.marry  me。

嫁给我。

傅越仍跪在顾盼秋面前,他穿着西装,对顾盼秋说:“顾盼秋,和我结婚吧。”

“我真的等不了了,我好喜欢你。”

“冥冥之中的缘分天注定,我们俩就是天生一对,我早已认定你是我的伴侣。”傅越认真又诚恳地对顾盼秋说,“从此以后,我们都做彼此的唯一,好不好?”


25.“在认识顾先生之后,  我终于相信爱情是个奇迹。”

“这世界并没有完美的人,  但在我的眼中,  顾先生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我会用余生,  守护这个奇迹。”

“我爱你,  顾盼秋。”


26.“我的人生本来是简单的黑白色,  我缩在壳子里安眠。但有一个人突然把我的壳子涂成了五颜六色,  我便从梦中醒来,从壳子里钻了出去。”

“天上人间,  只因有你,  而变得闹哄哄。[1]”

“我爱你,傅越。”


27.高产如秋,  业界劳模。

    咸鱼如秋,可看一整日。


28.“人间很美,但也不全是好事。”


29.是巨星,亦是凡人。

人间冷暖,都藏在弹指一挥间,藏在浩瀚无际的夜空里,藏在深不见底的人心。

还藏在哪里呢?


30.傅愿看着顾子叶帅气的脸庞,心想即便将来他们没有在一起,他的青春也是美好的,充满了喜欢的人留下的痕迹。

比起同龄人,他可能过早就明白了一个道理。

喜欢的东西不一定会永恒地掌握在自己的手心,再爱的人也会因为不可抗力离开自己。他是有些悲观的性格,但即便如此,他却热爱着自己的每一天。爱每一道热气腾腾的菜肴,爱每一道珍贵的习题,以及,他爱映在自己眼里的少年。


31.年少时心动的人,在漫长的一生中,都是治愈而耀眼的存在。

评论(3)

热度(9)